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开”通道,快“解”污染难题

来源: 作者: 2018-12-27 21:30: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颜廷波 徐梅)简政放权一直在路上,目的就是为了更好、更快捷的便民,街长制要做到细处、做到实处也要践行这一原则。灵山卫街道在白石山路解决污水管线污水外渗时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施工流程,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召开现场调度会议。近日,白石山路街长在日常巡查过程中,闻到一股刺鼻味道,疑似污水外漏。为彻底查明原因,避免环境污染,街长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周边进行全面排查。经过排查,原因为一处污水管线出现漏点,污水外渗。对此,街长通过召开现场调度会议的方式快速拿出了解决方案。开通绿色通道,迅速解决问题。现场会议后,为加快工期,尽快解决污水外渗问题,街道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施工手续流程,安排施工队先行抢修。经过2日的工期,新敷设的管线成功解决了污水外渗问题。此外,街道还新设立一个阀门井,“这个阀门井就相当于一个保险开关,确保在污水量大时也不会发生倒灌”,灵山卫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下一步,街道将充分发挥街长作用,调度力量统一行动,集中力量办事,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