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开展微型消防站专项培训

来源: 作者: 2018-12-27 21:30: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尚凯 徐梅)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内微型消防站业务基础,提升微型消防站负责人的业务素质,增强微型消防站检查巡查能力,提高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的岗位履职能力,12月26日,街道安全监管中心邀请区消防大队星光岛消防中队消防干部,从微型消防站的职责,消防器材的使用、维护、保养,日常消防检查巡查等方面对辖区内31处微型消防站负责人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村(居)微型消防站负责人的消防装备应用能力和业务理论水平,提高了工作人员应急救援能力及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推动了微型消防站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冬季消防安全奠定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