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多措并举做好财源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1-07 22:04: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一是“龙头”吸引。成立综合治税领导小组,依托辖区内中石化青岛炼化、青岛港集团等集团企业为核心,利用规模优势,吸引重点企业8家到区内注册完税,真正实现“以商招商”。二是“动态”研判。建立重点企业动态管理台帐,在“一企一档”基础上,通过数据的比对分析,提前研判经济形势以及企业运营状况,走访重点纳税企业148家次,召集行业领军企业座谈,帮助企业解决办公用房等问题16件。三是“联动”互通。加强与工商、税务等驻街单位的沟通,确保信息互通,对辖区内新开工企业及时跟踪并进行有效监管,严防税收跑冒滴漏。截止10月份,新增税源企业583家,全街道完成区级税收收入29.45亿元,占全区区级税收收入的六分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