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1-10 09:33: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通讯员 韩林云 赵嘉诚)低保户、贫困户等特殊群体的生活情况一直是网格员们的一大心病,花林社区居民白某是一名聋哑残疾人、其妻子常年瘫痪卧床,家庭情况尤为困难,网格员经多次走访,了解他们生活困难的原因和现状,将了解到的情况及时进行反馈。

1月8日,灵珠山街道乡村振兴陈指导员同青岛前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多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社区两委成员、社会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带着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走入白某家中,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问近况,鼓励白某及其家人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白某及其家人感动不已,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的困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