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开展安全管理员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1-15 14:50: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宗晓庆 徐梅 )近日,为提高村居消防安全知识和冬季安全知识,有效防范冬季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灵山卫街道办事处举行为期三天半的安全管理员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安监部门工作人员、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各村居负责安全工作的工作人员、微型消防站管理员以及辖区内各物业安全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此次培训活动,灵山卫街道邀请了西海岸新区培训中心的安全管理讲师进行授课,主要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冬季安全生产知识及微型消防站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各种违章示例图片及录像进行案例分析,让参训人员真真体会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各安全管理员系统学习了各类安全知识,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安全责任意识明显加强。为检验、巩固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安排结业考试,考试不合格者将进行补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