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制疏管治结合 促学校前秩序井然

来源: 作者: 2019-01-23 13:13: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颜廷波 徐梅 )近期收到好几位群众反映说灵山卫小学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道路各类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对学生家长出行和过往车辆造成诸多不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据了解,灵山卫小学所在的灵海路为灵山卫街道东西向主要道路,因道路较窄加之两侧商铺和住户较多,导致道路秩序较差。

得知这一情况后,灵海路街长第一时间联系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部门联合开展了校园周边流动商贩、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并启用灵海路多处违停抓拍探头,严格查处校园周边的不规范经营和乱停车行为,有效保障了学校周边的市容秩序和出行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使学校周边占路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极大的改善,通过上学放学前的半小时执法,学校周边主次干道各个路口和学校门口的秩序井然有序,为广大师生、家长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通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