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赶大集,巡查燃气安全

来源: 作者: 2019-01-23 13:12: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颜廷波 徐梅 )春节临近,灵山卫大集沸沸扬扬,灵山卫街道灵海北路街长也来到大集“凑热闹”,对大集内使用煤气罐的摊贩进行检查。大集内人员密集,若煤气罐使用不当,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威胁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对此,海港路街长组织城管中心、经济运行办、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管理所、属地村庄等单位对大集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联合检查。经检查,发现违规使用煤气罐问题10处,由执法部门现场对煤气罐进行了清理。本次巡检,有效的消除了大集潜在的煤气罐安全隐患,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灵山卫街道将加大对大集、农贸市场等场所煤气安全宣传及巡查力度,坚决杜绝违规使用煤气问题,切实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