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军民鱼水暖人心—驻区某部队医院为灵山卫东门外村民免费义诊

来源: 作者: 2019-01-24 20:25: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宁 徐梅)为提高村民的健康水平,增强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村民们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1月23日下午,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邀请驻区某部队医院为东门外村年满60岁以上村民免费义诊。

活动开始后,村民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村民都有序排队等候。诊断时,村民们都积极向医生们咨询,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居民朋友答疑解忧。经过医生们的免费检查、诊断后,村民得到满意答复和指导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共有50多名村民来此问诊,十余名医生参加义诊活动,医生们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耳鼻喉科检查,医生还带来一些老年人的基本常用药品,根据看诊结果免费为义诊的村民发放。此次义诊通过健康查体、医疗咨询、疾病诊疗、健康教育等多种方式,为居民解决了身心疾患,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生活质量。这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并希望这样的义诊多办几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