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春佳节送祝福—灵珠山街道走访慰问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2019-01-30 19:57: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灵珠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春磊带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潘主任走访慰问了辖区5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潘主任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和亲切沟通,灵珠山街道不仅加深了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党群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群关系,拉近了党群距离,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