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19-01-31 14:31: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柴方军 徐梅 )1月29日上午,灵山卫街道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座谈会,座谈会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毕雷鸣同志主持,共有12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孙庆军主任就一年来街道办事处的重点工作向老干部们做了汇报,希望老干党支部能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及时收集反馈老干部们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为老干部们服务好、保障好。汇报结束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为街道近几年发展成果的感到欣喜,同时感谢街道这些年来给予老干部们的无限关怀,希望今后灵山卫街道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群众幸福感指数越来越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