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三强化”抓好节后收心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2-12 12:09: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春节过后,为使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摆脱“春节综合征”,灵珠山街道“三强化”力促各社区、各部门收心,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用行动传递出节后上班“收心”更“专心”的信号,实现“假日模式”向“工作模式”的无缝切换。

强化工作要求。街道上下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的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之中。街道不定期进行查岗并通报,严明纪律促“收心”。

强化工作部署。要求各社区、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明确目标,通过有力部署,营造勤政、高效、务实的工作氛围,促使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强化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走出春节假期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