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人大代表督导安全生产不含糊

来源: 作者: 2019-02-13 10:14: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近日,灵珠山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部分区级人大代表成立联合督导组,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督导行动,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燃气供应站,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煤气罐的安检时间、合格标志等,询问从业人员是否掌握使用规范以及安全防范措施,督促使用者及时更换有问题的煤气罐,并向其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

督导组又在加油站,重点检查了加油区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维护保养、消防防火情况,告诫经营户一定注意消防安全。同时要求经营者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举一反三,不留死角。

最后督导组来到辖区的几家食品超市,检查了经营者证照、商品质量、进货渠道、食品存放、食品保质期等相关情况,要求经营者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提高了行业从业者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切实增强了安全观念,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了“安全无小事”的浓厚氛围,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