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春节不停歇,上路巡查促整洁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2019-02-14 19:00: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颜廷波 徐梅)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营造良好春节环境,灵山卫街道街长工作不停歇,按照“九看”等要求持续开展道路巡查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街道17名街长认真履行街长职能,查看市容秩序、广告亮化、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规范经营等。此外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建筑工地、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场所重点关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年、安心年。春节期间,各街长共巡查整改问题24处。街道将继续开展街长制相关工作,认真履行职能,营造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更好的为城市管理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