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联勤联动,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网格化督导巡查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2-14 18:59: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为持续发挥街道社会治理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的作用,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工作,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环保办,组织100名专职网格员开展环保专项督导巡查工作业务培训,对辖区重点山林、水源、企业网格环保督查专项巡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工作任务。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环境保护工作已经成为构建和谐社会、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要求。要把环保专项巡查工作作为网格巡查中的工作重点,认真尽责履职。

二、要分类巡查,有的放矢。专职网格员协同专业网格员,区分不同类型网格,针对群众投诉的问题、已立案整改的问题、环境污染等各类问题,做到逐个巡查、分类研判,有的放矢、严格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各项相关工作。

三、要主动担当,督查落实。深入网格一线,主动作为,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监督、记录、上报、反馈,积极协助环保、海洋、水利等职能部门,全力配合街道各办所、管区、社区开展工作。根据巡查现状,坚决督促、协助落实整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