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街长春节“看市容” 居民祥和“庆新年”——薛家岛街道春节期间开展环境整治

来源: 作者: 2019-02-15 15:44: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 2月4日至2月10日,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让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整洁的新春佳节,薛家岛街道各党政成员每天带队上路巡查,以“五类九看”为工作任务,落实“最后一米,最后一人”管理标准,履行街长职责,现场解决市容环境问题。

一、强化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街道组织各街长、城市管理中心、执法中队、安全监管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市容环境整治专题会议,针对近期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不足,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市容环境整治的具体细节、步骤,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街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合力。

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会议宣传、微信群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动员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维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突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街长调动各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村内村外时时干净、处处整洁,不留卫生死角,对门前乱堆乱放杂物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同时,发动居民积极打扫社区院内的卫生,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强化沿街商户的经营秩序管理,加大对出摊占道、流动摊贩、乱牵乱挂、乱涂乱画、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的整治力度,确保居民过一个整洁舒适、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共建更加宜居宜业宜游魅力薛家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