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缉毒专项培训会

来源: 作者: 2019-02-15 18:5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 陈艺文)为积极应对毒情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网格员综合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技能,近日,灵珠山街道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化缉毒专项培训会。社会治理办公室全体网格员、灵珠山派出所等7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到青岛勘察测绘院胡教授来我处授课,胡教授主要以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为方向,将建立吸毒人员网格化作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涉毒人员管理信息系统将涉毒人员的信息发送到网格员手机终端,由网格员对吸毒人员进行走访,了解吸毒人员的基本情况、行动趋向、生活状况及现实表现,实现对人员的风险评估分类、分级管理和动态帮扶,联合各部门尽力解决好家庭困难吸毒人员的就业和生活问题,帮助他们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切实把各项服务管理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网格、每一名吸毒人员。

通过此次的专项培训,使全体网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认识到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社会治理网格员要充分发挥好深入基层、人熟地熟的优势,真正打造好覆盖面广、实效性强的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