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掀起“学习强国”新热潮

来源: 作者: 2019-02-18 22:52: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今天你学了几个学分?”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线,这句话成为了灵珠山街道工作人员之间新的问候语。如今,在灵珠山街道,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聚在一起,分享“学习强国”学习体会,交流心得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自平台启用以来,街道党工委深刻认识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重要意义,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学习覆盖率和参学率。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多次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到社区开展推广经验交流分享会,及时总结经验成果。从零开始到熟悉操作,你追我赶纷纷在朋友圈打卡分享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乐趣,掀起了一股赶学比超的新热潮,使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加油站”。

“学习强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涵盖要闻、时政、经济、科技、文化、党史等诸多内容版块,通过手机客户端,可以更加及时、方便地关注实事动态,倾听党的声音,更好、更快、更准的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达下去,”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灵珠山街道还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形成边学习、边分享的良好局面,让每天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平台学习成为每名党员的必修课,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的日常生活。此外,还积极号召广大群众加入学习的热潮,在社会上形成崇尚学习、主动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风气,引领“学习强国”新潮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