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专职网格员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真善美

来源: 作者: 2019-02-25 20:37: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雪华 徐梅)“谢谢你们网格员帮我找到了钱包,里面这些证件对我太重要了!”居民李女士激动的说。近日,灵山卫街道瑞海花园小区居民李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对网格员唐勇连声道谢。

当天,网格员唐勇像往常一样准备到自己的网格开展巡查工作,当走到瑞海花园A区的时候,发现路边长椅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里面有钥匙、2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医保卡、加油卡等各类证件。由于此处的人流量较大,一时难以找到失主,她决定去小区的物业大厅寻找失主的线索。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调取监控和证件上的信息进行比对的办法,确认了这位粗心大意的失主是56号楼的李女士。根据物业提供的联系方式,网格员唐勇第一时间联系了失主李女士,约好地点将钱包归还。

当李女士见到网格员拿着自己苦苦寻找的钱包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非要对她进行奖励以表示感谢,但是被唐勇笑着拒绝了,她连连说道:“李大姐,不用客气,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近日,李女士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灵山卫街道社会治理中心,感谢网格员拾金不昧的行为。

随着基层网格员队伍的建立,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身为一名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弘扬社会中的真善美,不断地传递社会治理的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