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张家楼镇庄家疃村专职乡村工作指导员组织召开思想动员会

来源: 作者: 2019-02-26 14:44: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崔岩)近日,张家楼镇庄家疃村专职乡村工作指导员以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为契机组织召开动员会,分别在村两委扩大会议和党员、村民代表会议上做了思想动员。

动员会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该村指导员从“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讲起,谈到了支部班子建设的重要性,并重点讲解了“八卦图”工作法,即以“村委、支委”两委为核心,工作中描画3个不断扩大的“同心圆”。结合村庄当前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做好“两抓”,即“抓思想+抓行动”。要求两委班子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搞好团结的前提下,凝聚好广大党员、群众的力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要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张家楼镇党委提出的党员“五零承诺”、党员“星级管理”,以及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参与“党员义务奉献”等方面内容,要求党员以身作则,示范带动。

三是要坚持“四审四议三公开”制度。就群众信访、村庄环境卫生整治、义务用工等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是第一要务”“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集体”“公开公平公正”等原则,要求大家以大局为重,凝心聚力谋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