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街长尽责履职,打造样板街道

来源: 作者: 2019-02-26 15:08: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孙志凤)灵珠山街道的八名街长在每天工作的闲暇时间,拿起手机沿着各自负责街道走走拍拍,发现有不文明现象就立刻上前制止或者拍照发给责任部门进行处理。

近日,街道通过召开“街长制”工作专题会议,主要领导再次强调要严格落实街长巡查责任制,各街长要全面掌握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工作目标和内容,协调解决或及时反映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或主动参与综合治理活动,对相关单位和相关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督导,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和落实,确保街道环境卫生整洁、市容管理有序、园林景观怡人、街景特色凸显。

灵珠山街道实行“街长制”管理是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设立专门的“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市容秩序、广告亮化、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停车秩序、小区楼院、违章搭建等工作为主线,以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提升管理效能,确保街道道路卫生整洁、管理有序,为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街道、创建休闲生态和美灵珠山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