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开展“学雷锋日”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3-05 19:56: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 侯晓燕 赵嘉诚)2019年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组织网格员开展了“学雷锋日”系列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10点,正值柳西大集,30余名网格员分成两组,一组来到黄河西路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活动,劝导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规范交通,不出现乱穿马路,乱闯红灯,不按规定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另一组网格员来到柳花泊公交车站,维持车站秩序,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车,帮助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搬运行李,主动提醒乘客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

活动过程中,网格员们积极号召群众发扬乐于助人精神,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帮助有困难的群众,网格员身上的那一抹蓝色成了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受到周围过路群众的一致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