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网格员服务队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3-05 20:08: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根据工作需要及形势发展要求,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办专门组织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成立了由30人组成的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3月5日上午,新成立的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办专职网格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辖区北马连村、朱郭村困难户、低保户、鳏寡孤独老人家中开展了一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队员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给老人按摩,有的给老人测血压,有的帮助困难家庭收拾卫生,有的帮老人洗衣服,有的帮老人做饭,给她们解决一些生活困难,得到了社会各界及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以此为契机,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工作实际,定期不定期组织志愿服务队队员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协助宣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村规民约等宣传活动,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倡导文明社会新风尚,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营造和谐平安幸福街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