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学院路社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3-08 10:0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丁瑶瑶 徐梅)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构建新时代文明和谐社区建设,3月7日上午,灵山卫街道学院路社区邀请高级家庭教育导师围绕如何构建和谐家庭关系、关心儿童心理自信建设等内容,对辖区6-12岁儿童家长进行集中讲座交流。

通过这次讲座交流,学生家长受益匪浅。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要充分认识孩子的问题,真正理解孩子的世界,尊重孩子的感受,轻松陪伴,营造一个有生命力的家庭环境,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从中获得滋养。

今后,学院路社区也将继续结合辖区居民的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精神文化活动,为家庭和睦、社区和谐继续奉献力量,推动建设新时代文明和谐街道提供良好的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