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庆祝“三八”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 2019-03-08 10:0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徐婷 徐雯)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广大基层卫生计生主任的服务能力,灵山卫街道卫生计生办公室联合灵山卫中心卫生院于3月6号邀请青岛西海岸中心医院妇产科佟玲、药剂科薛迪等一行六名专家到我处开展讲座。灵山卫街道辖区61名卫生计生主任和医院20多名职工参加此次学习。讲座的主题是“呵护生命,情暖半边天”和“药”健康—药师在您身边。  

产科佟玲主任通俗易懂的讲述了孕产期保健知识与孕期补铁的重要性,解答了卫生计生主任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同时佟玲主任重点强调产后盆底功能恢复的重要性,让广大卫生计生主任做好宣传、指导工作,有效降低产后盆底功能障碍的发生。

薛迪药师讲述了妊娠期、哺乳期用药的注意事项,禁忌与用药安全,为广大孕产妇用药保驾护航。

通过这次学习,卫生计生主任们感叹收获颇多,获得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