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组织开展社区财务管理培训

来源: 作者: 2019-03-08 10:01: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韩龙 赵嘉诚)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社区财务管理水平,加强社区财务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日前,灵珠山街道组织开展了社区财务管理培训。街道包社区指导员、辖内社区“两委”成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提高财务工作的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两委”成员对社区财务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其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对规范社区财务管理、推动社区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社区两委成员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了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将不断加强社区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规范财务运行,严肃财经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