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灵山卫中队认真贯彻学习区综合执法局宣讲会精神

来源: 作者: 2019-03-10 16:36: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高钜博)近日,新区综合执法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宣讲团在灵山卫街道开讲,宣讲会吸引了来自灵山卫中队、长江路中队、薛家岛中队等70多名年轻综合执法队员,通过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执法队员主动担当作为。灵山卫街道积极响应,提供会场服务,保障了宣讲会顺利进行。

演讲人吴萍萍等人带来的《让担当作为随综合执法的旗帜飘扬》《担当实干中国梦狠抓落实再出发》《挥洒青春的热血奏响时代的乐章》《让青春与使命同行》《解放思想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等五篇演讲,以其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生动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执法队员。

下一步,灵山卫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以此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宣讲会为契机,深化综合执法、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迎难而上、敢于碰硬,齐心协力、奋勇攻坚,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新卫城做好执法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