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春风摇曳女人节——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3-10 17:38: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薛亚楠 赵嘉诚)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广大妇女的关爱之情,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同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学生于妇女节前夕对家住大南庄社区的管洪淑女士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3月7号上午,网格员和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带着慰问品来到管洪淑女士家中,热情地帮助管女士清洗衣物、窗帘、被单等,整理房间,亲切地陪管女士聊天,询问管女士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并给出解决建议,大家认真聆听管女士的诉求,令管女士非常感动。

午饭时分,网格员们还为管女士精心准备了午饭,让管女士在节日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临走之际,管女士亲切的拉着网格员的手,激动的热泪盈眶,不停的表示感谢。

“三•八”妇女节是全天下女性的节日,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管女士感受到了街道的关爱和温暖,也让我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网格员薛亚楠如是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