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来源: 作者: 2019-03-10 17:38: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岳丽 赵嘉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灵珠山街道妇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草莓采摘和户外拓展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在珠山湖草莓采摘基地,一口一颗的甜润满足感让人流连忘返。大家彼此拍照分享,通过亲近大自然,共同享受采摘草莓的乐趣。活动中,女同志们走进草莓采摘园,一边品尝,一边挑选,园内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在工作之余充分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户外拓展活动时间,大家通过热身舞蹈活跃气氛,“达芬奇密码”、“挑战99”等多个团建活动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和活动热情,真正展现了巾帼风采,愉悦了身心。

在此次活动中,每个妇女同志都与大自然及田园生活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驱散了她们平时工作生活中的疲惫,同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的热情。活动最后,街道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妇联有关负责人刘虹同志说道,“过去的一年,街道广大妇女在妇联带领下,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推动灵珠山街道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使接下来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希望广大妇女群众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灵珠山街道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