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来源: 作者: 2019-03-11 15:52: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时值三月上旬,天气回暖,灵珠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青石湾生态园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休闲生态和美灵珠山”增新添绿。

在义务植树现场,大伙儿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分组分工,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提水浇灌,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街道农业服务中心还请来了专业的苗木栽种人员,开展现场指导,确保种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共栽种海棠树、金带等绿化树种300余棵,泛黄的山坡也有了点点绿意。

灵珠山街道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街道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希望通过活动来提升青石湾生态园区绿化景观,带动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