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张家楼镇环卫站多措并举,依托“智慧城管”狠抓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作者: 2019-03-13 10:52: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连日来,张家楼镇环卫站以“全面整治,不留死角”为工作原则,联合镇综合执法中队,依托“智慧城管”管理平台,探索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工作模式,全面优化提升镇容环境。


一是网格化管理细分工,完善环卫“组织网”。在辖区内8个社区设置环卫工作站,将182名环卫人员放入网格中,细化责任区域,层层落实责任。各社区社会治理网格员联动配合环卫网格管理。

二是精细化管理相融合,完善环卫“联动网”。对主要道路及重点区域乱扔垃圾、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以地毯式巡查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

三是智能化管理来补充,完善环卫“长效网”。依托综合执法中队“智慧城管”管理平台,通过“微信工作群”信息互通,充分利用数据资源,及时发现乱倒垃圾、扬尘撒漏污染等违法行为,使问题处置流转更加高效快捷。2019年截至目前,查处道路运输撒漏案件16起、乱倒垃圾案件24起,已全部整改完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