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联勤联动联合力,一呼百应保家园

来源: 作者: 2019-03-14 18:57: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随着区街融合的深入发展,百姓幸福指数日益提升,乡村社会结构、社会组织也随之变化,新的治理方式逐渐崭露头角,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结合当下发展形势联合辖内相关业务办站组成联勤联动联合力量,探索出了一条“巡查-联动-回检”的闭环管理新路径。

3月14日上午,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38号流动站在例行日常巡查工作,当巡查至昆仑山北路大车行驶拥挤路段时,发现非机动车道的雨水篦子缺失,排水管道2米深,极易发生危险事故。

社会治理流动站站长田振聪、网格员隋雪、曲梨萍第一时间与城管办取得联系,该联防队当即安排在红石崖驻地“环卫巡线”的环卫工到达事发地点,放置路障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注意行驶安全,从发现到处置全程不过15分钟,联勤联动指挥中心的形成打出了办站联合组合拳,有力提升了事件处结效率,切实起到了联动为民的作用。

据悉,城管联防队又与市政公司取得联系,及时补装雨水篦子,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清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