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普法进寺庙,灵珠山司法所走进菩提寺

来源: 作者: 2019-03-18 15:41: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尹萍萍 赵嘉诚)为深入开展辖区菩提寺寺庙僧尼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真正让法律法规进寺庙、进寺规、进僧尼和信教群众的头脑,近日,灵珠山司法所负责人带领街道普法宣讲团走进菩提寺,以《宪法》、《国家安全法》和《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采取以案说法和知识挂图等形式,对僧尼和信教群众进行了法治宣传教育。

“菩提寺一直以来受到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寺院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开展好宗教佛事活动的同时,积极向信教群众做正面宣传,保证寺院无不稳定事件发生,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僧尼觉非如是说。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宪法真正走进寺庙僧尼和广大信教群众心中,在全辖区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街道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