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街长巡路忙 小区整治见成效

来源: 作者: 2019-03-20 17:08: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薛家岛街道规划与管理力度,有效遏制违法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优化市民居住环境,薛家岛街道加强街长制工作,重点对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侵占公共用地的各类违法违章建筑问题进行检查。

3月14日,王庆坤街长针对七栋洋房违建问题进行实际查看,立即上报并制定专项整治工作,组织街道执法中队、环卫队、小区物业公司共同对七栋洋房违建问题进行清理。该活动累计出动车辆15余次,人员60余人,拆除小区内擅自占地搭建、改建、设置的违法建筑7处36平方米,拆除群众举报的各类违法违法建筑3处20平方米,有效地遏制了七栋洋房小区违法建设行为。同时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业主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小区环境长效保持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