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阳春三月万物苏 植树补绿正当时—薛家岛街道街长助推辖区绿化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3-21 17:28: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是一年中绿化补植的最佳时机,薛家岛街道领导根据时令的特点,组织召开绿化美化的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对辖区裸露土地、占绿种地、缺株断垄等情况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抓住绿化最好时节,根治绿地“顽癣”,美化环境。

各街长加强巡街频次,积极投入到绿化整治行动中,力争发现一处,处置一处。根据前期各作业单位汇报的情况和巡查时所发现的问题,迅速组织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行政执法中队、监管中心汇同各作业队联合整治,对路段少株的立即进行补植,对占绿种地的依法进行查处,清理、绿化一步到位。同时,各街长还积极发动各自负责区域的物业服务企业全面开展绿化补植工作。

在为期一周的春补行动中,出动人员200人次,车辆70余次,补植麦冬草3500斤,小龙柏3700株,法桐11棵,红叶小檗1900株,黄杨800株,月季300株,清理占绿种地40余处,新增绿化面积2000余平方,修剪乔灌木3600株,修剪草坪58000平米,使街道人居环境得以更好地提升。

珠江路绿化补植前

珠江路绿化补植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