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街长助力开展城市建设扬尘污染专项巡查治理

来源: 作者: 2019-03-25 13:22: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黄岛街道近期组织开展辖区扬尘撒漏空气污染专项巡查治理工作,对辖区易产生扬尘污染情况的建筑工地、商砼企业、运输车辆、道路等进行巡查整治,从源头上解决扬尘污染问题。

3月11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公岛路街长焦霁同志履行街长职责,在巡查中发现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刘公岛路行驶时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撒漏造成道路污染的情况,立即安排街道执法中队对该车辆进行了查扣,并立案查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厉处罚该违法行为。

街道已多次开展辖区扬尘撒漏空气污染专项巡查治理行动,分时段检查主要道路运输车辆撒漏情况,同时还开展辖区商砼企业的摸排工作,检查物料堆场覆盖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