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街长抓实空间立面专项整治

来源: 作者: 2019-03-28 15:40: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3月25日,薛家岛街道街长工作小组召开街道街长制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市城管办3月20日“街长制”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针对媒体曝光问题开展自查,及时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按照《方案》要求,狠抓“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

本周,薛家岛街道各级街长严格按照“就看”工作标准对辖区内48条主次干道进行巡查暗访,街道党工委委员邓爱萍街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立街长、街道人大主任纪宏斌街长,在巡查中发现漳江路、长江东路、常山路道路两侧有多处不同形式的违章广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各街长立即针对此现象组织现场协调会,发动各责任部门立即行动,现场整改。

3月25日至28日,在各级街长带队,对破损掉字、褪色陈旧的店招店牌、围挡广告、户外广告,督促业主按要求更新整改,对户外电子屏组织拆除,同时强化日常巡查,严防出现反弹,要求加大对户外广告设置的执法监察力度,凡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广告、店牌店招,一经发现,一律拆除。累计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3次,严格按“一楼一标准、一店一招牌”的要求,开展户外广告及店牌店招整治。累计清理不合规灯箱、横幅、广告牌、电子屏、户外广告、橱窗广告162处,面积327平方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