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 我们走在前列”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 作者: 2019-04-19 09:54: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提升西海岸新区市民对社会治理的知晓度和获得感,加强社会治理与西海岸新区市民之间的联系,带动西海岸新区市民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4月22日起,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将面向全社会,在微信公众号“新区共治”中开展以“社会治理,我们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图标、社会治理之歌的线上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广泛征集有创意的设计方案,凡具备相关专业能力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社会治理宣传标语”要求标语必须包含社会治理内容,清晰明了的表达出社会治理走在前列的意思,主旨特征明显,文字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具有浓郁时代风格,且字数不超过20字。

“社会治理宣传图标”符合社会治理“网格蓝”整体形象,且图标上必须带有“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现在使用的Logo字样,可以是动图、漫画、海报、手绘等其他形式,需附设计理念或创意说明,适合长期固定使用、印刷以及在各种介质的媒体上传播,作品的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TIF或JPG格式;A4纸打印,图片不小于纸幅三分之二,作品中选后应提供矢量图(AI、Png、PSD或CDR文件)。

“社会治理之歌”歌曲时间不少于一分钟,朗朗上口、适于传播,歌词内容健康向上,旋律优美,整体涵盖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概况。

据悉,本次投稿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27日,投票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24日,专家评审时间为7月1日至7月5日。

其他活动详情:

一、参加方式

1、关注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区共治”,微信公众号底栏菜单“最新活动”进行报名,并根据显示页面选择报名宣传标语、图标、社会治理之歌,并上传作品即可。

2、将上传后的宣传标语、图标、社会治理之歌进行整理,并在活动页面上展示出来,发起线上投票活动。

3、每项活动的投票前10名进行最终专家评审,评选出最佳(第一名)“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标语、图标、之歌”。

二、活动规则

1、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2、应征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它地区形象标识;

3、应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4、应征作品内容相同时,以报送时间先后为准,取先报送者作品;

5、应征人参与作品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6、所有获奖作品,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7、本次活动禁止任何刷票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三、奖励方式:

1、征集的标语、图标、歌曲活动获得票数前10名,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采摘券);

2、三项征集活动获得票数第二、三名给予奖金800元的奖励。

3、被选定最佳(第一名)“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标语”、“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图标”获奖者均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及荣誉证书;“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之歌”获奖者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及荣誉证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