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履行职责 做好九看九治

来源: 作者: 2019-04-19 14:00: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自3月24日事媒体曝光“街长制”工作以后,红石崖街道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针对街长制工作制定了多项措施。

一是第一时间召开了街长制专题会议,针对街道实际情况要求各街长按照上部门下发的街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日常巡查工作。

二是对街长制公示牌进行了排查,排查更新街长公示牌和公示牌街长信息,在原有的数量上增加一倍以上的数量加倍安装。我处原有街长牌39个,新增69个,现共108个。

三是各街长从细微处入手、牵头组织解决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写好工作笔记,深入细化的将“街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各街长按照“九看九治”(市容秩序、广告亮化、市政设施、环境卫生、空间立面、停车秩序、园林绿化、小区楼院、管理执法)要求做好巡查职责,在巡查中的发现问题要做好巡查笔记并将问题及时发送到“红石崖街道微信工作群”,各职能部门要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整改反馈。共巡查发现设计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管理执法等方面的问题205处,各相关责任部门在第一时间对街长巡查的205处问题进行了处置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