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多项举措抓好环境治理,绘就美丽新画卷

来源: 作者: 2019-04-19 14:00: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街环境面貌,深入抓好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红石崖街道各街长对环境卫生方面的脏、乱、差进行了重点巡查,针对各街长巡查发现影响环境卫生方面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调研部署,对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治理。

一是在抓好各村居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基础上,在各村居实施了生活垃圾小分类和垃圾“大分流”工作,共建设生活垃圾小分类收集点45处、“大分流”垃圾存放点28处。在 《今日红石崖》报刊和微信公众号上对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宣传。

二是做好青连铁路和胶州湾高速路沿线的环境卫生治理,青连铁路和胶州湾高速是我处对外的两条主要通行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直接影响我处的整体环境面貌。针对青连铁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卫生死角和“三大堆”等问题街道办事处专门进行了排查。对排查的问题逐项建立了台账和责任分解,明确了完成时限,并建立了督查调度机制;共出动200余人次,各类机械100余车次,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清理三大堆30余处。

三是做好蓝色海湾整治,我处沿线一线自改造整治后,成为辖区居民休闲散步的一大场所,为了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街道办事处对沿海一线可视范围内的漂浮垃圾和枯草进行了清理,通过治理我街沿海一线的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