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4-22 15:49: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近日,胶南街道社会治理办、陈家庄社区联合山东全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对社区内中小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社区36家企业法人、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安防科技公司法教员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发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火场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通过分析真实案例,传授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提醒大家牢记“一摇二拔三喷”的六字要领,组织进行火灾应急疏散模拟演练,所有参训人员认真参与、听从指挥,紧张有序地完成了现场演练。培训结训时,法教员还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企业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企业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消防隐患无处不在,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必要的消防安全检查和基础消防安全知识不容忽视,这不仅仅是对企业负责,更是对所有企业员工负责。”法教员对记者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