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以“街长制”精细化治理“城市病”

来源: 作者: 2019-04-29 18:04: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为推进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常态长效化,落实“街长”负责制,薛家岛街道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层层落实,重点开展市容秩序、广告亮化、小区楼院和环境卫生整治,杜绝不文明现象反弹。

街道每周组织五次对责任路段及两侧小区楼院进行检查,充分发挥综合执法、网格员、环卫绿化协同配合作用,对问题现场进行督查整改。截至目前,共巡查问题数量358个,解决问题数量358个,问题解决率100%。市容秩序方面共计清理占道经营商贩741余处;查处各类灯箱广告牌约210余处;拆除道路两侧设置不规范围挡4500平方米;规范道路两侧规范围挡5000平方米,拆除道路两侧有碍观瞻违章建筑3100平方米。环境卫生方面累计出动人员约3120人次,车次180辆,清理垃圾300余吨,使商户、居民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不断提高自主责任意思,进一步改善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市容秩序,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