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亲子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5-13 18:20: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母敬母的传统美德,培养儿童感恩母亲、敬爱母亲的情感,5月12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携手裕阳爱心服务站来到阜安景苑社区开展“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亲子活动。

image.png

当日上午8点,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裕阳公益志愿者跟随阜安景苑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准备好活动用品,等待参加活动的家庭的到来。活动中,网格员给孩子们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并和志愿者带领参加活动的儿童与母亲一起制作手绘风筝,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母亲节礼物献给自己的母亲,以表示对母亲的节日祝福以及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激。

据悉,共有30余组家庭参加了此次亲子活动,母亲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懂事,这令她们备受感动。日后,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将继续开展此类亲子公益活动,培养儿童的感恩情怀与责任意识,将感恩之心传递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