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开发区海佳HW-8010喷水织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 作者: 2019-05-14 11:28: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近日,由中国纺织机械协会领导和鉴定委员会专家,对青岛海佳研制生产的HW-8010高速、高密喷水织机科技成果鉴定,经过与会领导和行业专家现场鉴定和审查质询,海佳HW-8010喷水织机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HW-8010新型高速高密喷水织机针对目前市面上现有喷水织机的缺点和不足,融合喷气织机的优点,以节能低耗高速高效与有针对性的品种适应性为理念而开发的一款高档喷水织机。

据了解,该机型是一款高度机电一体化织机,织机设计转速1400转/分,最大门幅380cm,可选功能配置多,能充分满足疏水织物的需要。不仅可高速织造超细旦高密织物,也可织造常规的雪纺、春亚纺、水洗绒、乔其、直贡缎、仿真丝织物、伞绸、重磅合纤绸、仿麻厚重绸等织物。整机性能稳定可靠,振动、噪声等性能指标符合国家纺织行业标准。该机型以超高速性能为根本,从机架到机器构造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全新的立体设计和计算机解析组合,并利用虚拟样机设计了引纬、开口和打纬系统,使织机在同等织造条件下比同类产品振动低15%以上,能耗低20%以上,同时表现出优良的高速适应性和品种适应性。该机体现出机电化程度高、织造高效、强劲的打纬力、良好的高速稳定性、先进的电气控制系统、便捷的操作和维护性的特点,体现了目前国内喷水织机的最高水平,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机电一体化高档喷水织机。

该织机是具有功能性和特殊要求的产品,可从根本上改善和提高现有喷水织机的性能和质量,符合国内外纺机行业市场需求及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的要求,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位于中国纺织机械重镇——王台镇,占地约4万平方米,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国际贸易、服务为一体的中国专业喷水织机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海佳”牌系列喷水织机和喷气织机,经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官方数据表明,海佳机械生产的喷水织机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全球领先,连续十六年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前列。

根据“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及“一带一路”的多边合作机制指引,海佳机械于2017年提出了“5050计划”及“8020计划”战略发展规划,加快企业创新转型,整合上下游资源,做中国织机世界名牌产品,计划到2020年实现生产产品出口及内销收入分别占总收入的50%,其中喷气织机产品收入占总收入的20%。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海佳预计投入4亿元,在青岛西海岸征地100亩,建设现代化智能无梭织机生产基地,项目将充分利用物联网等现代化信息技术,结合绿色清洁生产理念,打造信息化智能无梭织机生产基地,极大的提升产品产能。项目建设符合“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培育新动能加速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政策指引,项目完成将实现年产10000台高端无梭织机生产能力,年产值达到10亿元,实现纳税额4361万元,成为国内无梭织机生产制造标杆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