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参加职工篮球赛展风采

来源: 作者: 2019-05-21 09:59: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社会治理队伍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5月18日-19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职工组成社会治理篮球队,参加街道举办为期两天的职工篮球比赛。

image.png

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共进行10场。5月18上午9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社会治理篮球队的队员们反应敏捷、配合默契;赛场下,社会治理啦啦队为球员呐喊助威、加油打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社会治理篮球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image.png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社会治理队伍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共建共治”的社会治理精神。日后,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集体活动,增强社会治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