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推行街长制 打造新家园

来源: 作者: 2019-05-23 17:28: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孙志凤)灵珠山街道街长把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每日对责任路段进行巡查,做到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查、亲自处理。常态化开展化解“小矛盾、小纠纷、小隔阂”工作,在源头上减少问题的发生。

“中午打电话反映,下午就来人清理,现在办事处的办事效率就是高!”金地苑小区的居民说,“前几天,我给街长李福智主任打电话反映,阜安景苑北侧空地有倾倒建筑垃圾现象,街长接到我的投诉电话后,半个小时内就到达现场进行调查,下午就安排人员对该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当天就清理完了”。李主任通过巡查发现六盘山路海尔公寓和黄埠岭公寓门口商贩占道经营问题严重,由于该处商贩摆摊时间在早晨和晚上较多,针对该情况,李主任协调街道执法人员白天加强对该处的巡查,另安排专门的夜间值班人员进行巡查,一经发现,立即取缔,对拒不配合的商贩进行行政处罚。“以前商贩占道经营把本来就不宽敞的路弄得更窄了,进出很不方便,现在好了,大家伙儿进出更方便也更安全了!”家住黄埠岭小区的李女士说道。

每名街长始终坚持“群众事、无小事”原则,把群众事情当成自己事情来办,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答复解决,决不拖而不决,对一时无法解决的,耐心地做好政策说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