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张家楼镇“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月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5-24 14:52: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9日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张家楼镇计生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认真筹划、及早行动,扎实组织实施了“张家楼镇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月”宣传活动。

image.png

5月23日,计生办工作人员到张家楼村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现场发放计生宣传图册、明白纸,开展面对面政策宣传、健康知识讲解活动,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日益增长的知识需求,提高会员群众的健康素养。

与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入户为群众免费义诊。

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失独家庭、计生贫困家庭,了解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政策法规、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政策水平和健康知识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计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