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深入治理红柳河路 街长巡查显成效

来源: 作者: 2019-05-24 16:24: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红柳河路作为横穿红石崖街道的主要道路,车流量很大、临街商业店铺很多,存在店外摆放和车辆停放休息产生的大量乱倒垃圾,红柳河路街长刘忠臣主任向街道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决定对红柳河路加大了投入,实施黄张路一级养护、驻地及居民楼院整治、龙泉河改造、节点绿化、亮化提升;投入900万元用于购置环卫设备及保洁精细化管理,更换绿化带栏杆及垃圾收集点围栏2300米,制作保洁责任公示牌43个。

image.png

针对店外经营和乱摆放及乱倒垃圾,为解决这一问题刘忠臣主人会同城管办、执法中队和红石崖作业队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由执法中队加大巡查力度,对店外经营和乱摆放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

由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对崖逄高速出口至王台界的中间隔离墩和破损的古力进行了治理。红石崖作业队要按照一级养护标准的要求做好红柳河路日常保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