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街长巡查纠陋习,街面洁美群众赞

来源: 作者: 2019-05-24 16:30: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薛家岛街道连江路、嘉陵江路等路段存在私设广告现象,有碍观瞻,对该区域的市容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周边居民多次投诉,反应强烈。

针对户外广告牌匾问题,街道主要领导召开“户外牌匾整治行动”专题会,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进一步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绿、美、畅、洁”魅力薛家岛。

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薛家岛街道各部门协调联动,街长亲自上路监督,协同薛家岛执法中队加强对户外广告牌匾的整治力度,对破损掉字、褪色陈旧的店招店牌、户外广告,督促业主按要求更新整改;对“一店多招”现象,组织拆迁人员进行拆除。强化日常巡查制度,严防出现反弹,加大对户外广告设置的执法监察力度,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广告、店牌店招,一经发现,一律拆除。截止目前,累计拆除不合规灯箱、广告牌、电子屏20余处,累计清理户外广告、橱窗广告,170处,有效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