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生活万象 筑梦有美——汉江路社区邻里交流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5-28 15:58: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社区连着你我他,美化家园靠大家;邻里守望心连心,社区和谐一家亲。为进一步营造辖区居民家庭和睦,敬老爱老,人心向善的社会道德氛围,增强社会治理在群众中的知晓度,薛家岛街道汉江路社区联合万象美物业举办了以“生活万象,筑梦有美”为主题的第二届东方比邻节活动。

2019年5月25日上午9:30分,“比邻公约揭幕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汉江路社区居委会高俊书记上台致辞并共同为比邻公约石书揭幕,倡导小区业主共同遵守比邻公约。

祖国大家庭情系千万家,慈善献爱心关联你我他。活动现场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进行募捐。社会治理网格员助力募捐行动,为居民募捐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在参加和互动中逐渐打破沟通隔阂,从内心深处生发对社区美好生活的期许,认识到个体行为对公共利益的影响和责任,用道德文化浸润每个居民的言行举止,使文明、和谐、友善等抽象概念生动具体,汇涓成流。

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和汉江路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人民,做好百姓身边事,为居民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