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星级”社区显星范 为民办事获赞扬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5-28 15:58: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华顶山路社区是青西新区薛家岛街道首个基层社会治理“星级”示范社区,社区以“新区党旗红,暖心华顶山”为服务品牌,秉承“向上向善向美”的社区精神,统筹发挥社区、社会力量、居民群众主体作用,提升居民幸福生活指数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5月24日,一面书写着“系情谊于百姓,保一方之幸福”的锦旗被送到华顶山路社区书记杨玲燕女士的手中,为社区再添星辉。

原来,一天前,社区网格员薛永在巡查时接到居民反映社区一篮球场年久失修,地面破损严重,天热开胶软化黏鞋,影响正常使用。在安抚居民情绪后,网格员将情况上报至社会治理平台和社区书记。社区书记杨女士听后高度重视,立刻前往现场查看,并积极向街道宣教文卫中心阐明情况,经过一番协调努力,终将该问题报入区计划重建项目当中。事情这么快便有了眉目,群众有了盼头,于是有了居民送锦旗的一幕。

杨玲燕书记对居民认可社区工作表达感谢,并表示社区将继续紧密联系群众,积极践行“办好百姓身边事”的宗旨,联通各类服务性部门参与,激活基层治理一池春水,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